Monday, March 28, 2011

亲爱的

把屋子卖掉,不舍得!
把屋子租掉,很麻烦!
把屋子丢空,很快久!
所以伟大的主人被牺牲了
把自己搬进屋子里~
我只能说这家的主人太“伟大”了
应该觉得很荒谬吧?
但这些话确实是从某人的口出
对我而言这只是个烂借口
这家伙真的很能演!
骗了所有的观众,
但不笨的我没上当!
因为太像他,所以了解他
旁人的劝告听不了,
家人的苦心看不见。
尽管再怎么感动,
他还是无动于衷。
所以我选择放弃,
不做无谓的牺牲。
因为我长大了
思想变成熟了
不会闹别扭
更不会生气
去吧!去做你想做的!
别怕我难过,
因为你从没让我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