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梦。碎了

生活在忙碌当中,
时间渐渐地逝去...
现在的我,
还在原步踏地。
虽然事隔已久,
来得慢去得快。

命中注定吗?
我仍然在想,
我无法接受,
也无可奈何。
近来还好吗?
应该很好吧!
而我......

留下眼泪不值得,
强颜欢笑很痛苦。
很想要放纵自己,
但还是被制住了。
表面假装不在乎,
其实心里很在意。
压抑自己的情绪,
快把自己逼疯了!

如果......
时间能够倒流,
没有令人失望的决定,
现在,会有所不同吗?

多希望能再赌多一把,
结局,会是我要的吗?
可惜,我没筹码下注~

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