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在24小时以后的之前

哇!时间匆匆地逝去,抓不紧也留不住。
就像眨一眨眼睛,这样一年又过去了!太快了!
回想着2011年里,茹过的事,也算是最快乐的一年。
有好的,也有坏的,有对的,也有错的。
好的对的不必说,
坏的错的数不清。
虽知道错,也后悔过
却不想改
因为...我就是这样~ XD
是有些惭愧+点点罪恶
那些被我气过的,骗过的,伤害过的,
我很抱歉!请原谅我的幼稚 =)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试着改变自己!
**********************************
没参与任何倒数活动, 没伴嘛!
老妈和老妹要早点休息
老弟下Bukit Bintang 也不参我玩
看来我只能mao在家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