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

翻开跟随我多年的记事本
记载的
大多数都是自己的负面情绪
羡慕那些我所得不到的
妒忌那些被上天眷顾的
觉得自己常常受委屈
很无助也无可奈何
找不到一个
能够完全了解我的人
或是诉苦的对象
常常抱怨着上天待我不公
所以我很不快乐
但~回头想一想
其实活得比我痛苦的人还多
而我只是个满足不了自己的欲望
在发牢骚,真是不成熟的我!
看见一位朋友
活在水深火热当中
伪装自己,同时也封锁着自己
不让任何人进入自己的真实世界!
只剩下没灵魂的驱壳
有如横尸走肉似的
我的心更痛了!
我好想为这位朋友哭~
也好想紧紧地拥抱着这位朋友
或许我的朋友会好过些,
我真的很不够朋友!
朋友有困难,但我却爱默能助~~
只能献上我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