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还是好好的

是真的!一切都已成了过去~
不要去想,也别再想
就会没那么难过
我问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
我也忘了
或许是时间冲淡了吧
突然聊起这件事
那些痛苦的记忆浮现在脑海
想起自己曾经受过的委屈
感觉像是打了一场硬仗
战到最后,没有胜利者,只把大家弄得遍体鳞伤
的确是一种折磨
战争时期,
每个夜里,以泪洗脸
白天,我强忍着泪水
不让它流出来
深怕红红的眼眶
会吓坏周围的人
这一阵子,
或许大家都累了!也闷了!
渐渐地放慢了速度
不想再斗了
挂上休战的旗子
一直抱着乐观角度思想的我
还是会想很多~
尤其是那些不愉快的经历
不过,现在的我,还是好好的~
虽然是带着泪水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